close

前幾天考完試
我們全班一起去土城的橘柿子吃飯飯
一路上
我一直在擦我的袋袋
因為我的早餐花生仁湯倒了ˇˇ
到處都黏搭搭
好噁啦
而且我的手機好像不能充電了
ㄜ~
趁機可以買一個新的 哈哈

到了橘柿子後
在等餐的時間
大家就開始玩相機
呵呵

我和小茜 感情依舊好啦!!

我和俏麗妞_庭毓 是真心希望我們可以像姐妹般的好

我和名媛 你人超好啦!!!我們勾勾手是好朋友!

我和大羊 好好聊 超好 超棒啦!!

你們倆在耍白痴呀 呵呵
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呀!!!
後來義大利麵就陸陸續續上桌啦
不過老實說...
沒有想像中的好耶
198 真的好貴ˇˇ
義大利麵80塊就有了
其他的東西也不是說很多
恩...算了
重點是大家玩的好開心呀!!!

之後就去淡水玩啦~
一路上一直聊天
真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
後來到淡水後
邊走邊逛邊吃
太陽公公也要回家了

你看這夕陽多美呀!!!

傍晚後就搭船去漁人碼頭
船一路開開開
奔向黑暗的路
超恐怖耶
都看不到什麼東西了
而且越開越快
都要飛起來啦!!!
水花四濺
不過還蠻好玩的
呵呵

情人橋
哇~~超浪漫耶!!
情人約會必去處 哈哈

不過後來
我爸打來
被罵了一頓
邊聽邊哭
因為他以為我取消去淡水而只去吃飯飯
害我很怕回家會被打ˇˇ(其實他生氣就有夠恐怖了)
很謝謝NuNuˇ婉柔ˇ怡蒨一直安慰我
還有妳們陪我到捷運站
真是患難見真情~(超感動)

不過話說淡水真是我的惡夢
上次也是因為去淡水太晚回家
而被罵了一噸ˇˇ
真是...
害我以後都不太敢去淡水啦!!!
總之 以後我會小心的!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alia8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